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介绍
机电一体化技术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40:33 更新时间:2016/4/6 15:18:11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满足机电一体化专业所需要的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拓宽专业知识的能力;具有机电一体化专业能力,能从事机电类设备的维护、检修和售后服务,数控机床设备电气部分操作与维护,自动化生产线的操作与管理,机电产品智能化设计、操作、改造、技术支持,以及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及管理等服务于机电等行业、面向工矿企业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高技能人才。
二、主要课程设置
机械制图、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电路分析、电子技术、供配电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与系统、数控机床原理与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气控制与PLC、机电一体化设备与维修等。
三、主要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业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能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和系统的安装调试检测、维护保养、故障诊断与排除、技术改造与管理等。
 
上一条 :汽车营销与服务
下一条 :数控技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