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举行13级毕业设计答辩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3:56:51 更新时间:2016/6/1 13:59:46

    2016年5月17号下午,机电一体化专业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6教20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王振成、田永庆、余彦琼、刘萌萌等老师和机电13级的全体同学。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极具实战性和挑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设计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设计审查、设计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设计目的、理论框架、设计研究的方法及其现实意义。

    随后,同学们分别上台向各位老师详细阐释自己的设计,主辩老师则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各个同学现场回答。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同学们的设计作品贴近生活,创新意识较强,内容严谨,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市场需求,称得上是令人如意的产品,同时也符合同学们自身专业的最终导向。而且,针对主辩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个人设计作品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雄心、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