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机电系教师观摩张仝老师公开课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4 22:05:02 更新时间:2016/9/24 22:05:20

      2016年9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我院举办了优秀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2016年9月20日为张仝老师的《大学体育》太极功夫扇课,我系组织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张老师的教案,可以发现一节课分配给每一项任务的时间非常的具体、合理,难点重点配备了相关的图形体现的一目了然。集体练习太极扇后让学生推选最优人做示范,进行表扬的同时还给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 

      最后一个环节是让学生分组完成上节课布置的自己编排的太极扇的表演活动,并对每组的表现进行打分,这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充满活力,值得我们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学习相关教学方法。

 (文/杜彩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