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机电工程系斯沃数控仿真软件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0/31 22:14:53 更新时间:2016/10/31 22:14:57


    为了更熟练的应用好加工中心机床模拟仿真教学软件和数控机床维修仿真软件培训软件,提高数控仿真软件的教学质量,2016年10月21日-10月22日斯沃数控公司培训人员对我院机电工程系相关教师进行现场培训。

    培训开始时前,机电工程系万书栋主任时行了简短的讲话。

    接下来,培训教师王明智分别对有数控加工中FANUC系统(0i系统数车)、FANUC0i系统项目讲解(数车)、选择FANUC系统(0i系统加工中心)等内容;机床维修中FANUC0i系统项目讲解(加工中心)、西门子系统、FANUC系统、HNC系统、PLC实训等内容。

    在培训中,每位教师都认真听讲、记录、练习,最终达到了预期培训的目的。

 

 

 

2016年10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