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我系王振成老师公开课观摩学习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22 21:01:29 更新时间:2016/11/22 21:01:33

    2016年11月8日下午16:00-16:45,学校组织了全体教师对我系王振成老师公开课的观摩学习,目的就是树立榜样,学习榜样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提升促进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

    本次公开课在数控实训车间进行,上课伊始,王老师进行点名;然后开始介绍本次实训任务——美酒与子弹,对本次任务进行分析,并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对本次实训加工过程中注意的事项——工件装夹、刀具选择、编程这三项进行了具体分析与说明;接着学生分组进行实训操作,并有安全员与检验员时刻监督检查;最后根据学生加工出的工件进行问题解答与评价。整个课程中,所有教师都主动参与并及时询问,气氛相当热烈,效果颇好!

机电工程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