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我院与依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28 17:41:46 更新时间:2017/6/28 17:41:52

    6月15日下午,我院与依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高建炳副院长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等院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介绍参会人员;赵院长作重要讲话,强调了我院与企业合作的准则;企业田建军总经理就校企合作准则进行补充说明。高院长宣读协议内容,赵院长与企业代表进行签字。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场地。

机电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