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我系教师认真学习3D打印培训内容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7/6 14:27:39 更新时间:2017/7/6 14:27:47


  近日,机电工程系组织王振成、左振永、田永庆、苗炜丽、靳伟等教师,参加了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产品设计及3D打印技术省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几名参会教师积极与会专家交流相关知识,并且在培训班上还学习掌握了一种3D激光扫描仪的操作技术。

  郑州大学吴晓玲教授在培训班上作了“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专题讲座,形创中国培训团队的张昌朝工程师作了“逆向工程与三维扫描技术”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对3D激光扫描的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参会老师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推动下,3D打印迎来高速发展期,技术瓶颈不断突破,市场空间巨大。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进机电工程系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促进新技术、新理念在人才培养中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机电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