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举办专升本政策解读及报考指导讲座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8 20:56:34 更新时间:2017/12/11 10:39:44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河南省专升本政策,消除备考过程中的困惑。12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老师杜彩凤,在金马礼堂举办了专升本政策解读及报考指导讲座,我院相关老师和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副主任刘兵主持。

    讲座中,杜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了河南省的专升本形势与政策变化;其次,结合我院专业情况介绍了专升本专业和各录取院校近年来的录取分数情况,同时对各专业的报考提出了建议;最后,杜老师分享了有效准备专升本考试的技巧,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杜老师认真细致地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河南省专升本的最新政策,消除了在专升本备考中的困惑,备考的同学更加明确了专升本的方向,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备战2018年的专升本考试。

   (供稿:数控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