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清明悼念革命先烈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4 9:22:18 更新时间:2018/4/4 9:22:18
    2018年4月3号,又是一个清明时节,又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为了充分挖掘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大力弘扬民族优良文化,继承革命传统,机电工程系王振成老师带领全系团学干部举行悼念革命先烈仪式,并获得圆满成功。
   “清明时节雨纷纷”,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此次悼念革命先烈仪式首先由王振成老师诵念悼词,缅怀先烈;然后,全体默哀三分钟; 接着,预备党员陆续上台发言; 最后,奏唱国歌。 至此,此次清明悼念革命先烈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清明悼念革命先烈仪式的举行,各团学干部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荣誉感,也从中感悟到自己的责任,任重而道远,从而更加勤奋学习,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供稿/ 孙超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