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4 9:27:28 更新时间:2018/5/14 9:51:35
    4月1日是我院单独招生的时间。来自省内外各地的30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单独招生考试,考试分为文化基础综合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两个部分。我院于上午9:00进行文化基础综合考试。于12:30进行职业技能测试。我系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院里工作引导考生及时到达其相应考场。考场期间,每位考生都遵循考生守则努力认真的答题。
    为了确保今年我院单招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系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孙超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