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数控加工技术大赛在数控车间拉开帷幕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6 16:29:46 更新时间:2018/5/16 16:40:10

   5月16日上午10时,我院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活动月—数控加工技术赛项在数控实训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机电系主任陈爱国说:“我院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行了六届,已成为我院教育的一块名牌。希望大家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做理工好工匠。”


   机电系副主任刘兵高兴地说:“近些年,为积极响应国家“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号召,在院委、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职业教育取得了快速发展,整体水平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把本届大赛办成安全、文明、精彩、高效的技能盛会。”


   最后,模具教研室主任屈保清宣读了大赛的比赛纪律,组织流程,申诉流程,并宣布数控加工技术大赛正式启动。随后80余名比赛选手根据安排,分小组开始了紧张的比赛。

                                                                                                                               (数控教研室/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