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琚主任带领系爱卫会成员检查办公室和实验实训室卫生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29 9:33:24 更新时间:2019/3/29 9:55:34

    3月26日下午,机电系组织检查卫生情况。开始了新学期的全系卫生检查工作,检查组由琚主任带领系爱卫会成员参加,被检查单位系爱卫会负责人随同检查。


城市轨道交通与运营管理实训室

    本次卫生检查,覆盖教学区、办公区、教研室、实验实训室。检查范围广泛,检查过程中安排人员配合并有效沟通和反馈。大检查具有主动性、针对性、广泛性和实效性。


    良好的环境可以增强工作的条理性,使人身心愉悦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相反,杂乱无章、灰尘密布的环境会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和工作情绪。


    检查结束后,琚主任对各单位新学期以来的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各实验实训室的整体卫生较上学期有明显进步予以了表,同时对卫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文/图:机电工程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