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师生扬国粹,全员打太极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22 14:11:45 更新时间:2019/3/22 22:03:02


为了弘扬太极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机电工程系于今天早上6点40分召集全体2018级学生及系部学生会全体干部,召开加强早操及太极拳训练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传达领导指示精神、安排指导老师训练及系部太极比赛安排。 


此次参会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机电工程系主任陈爱国,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团总支书记王培军,体育指导老师徐楠楠老师,以及机电系大一辅导员。


会上赵金召院长强调了太极拳的好处,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太极拳比赛中可以大放光彩。


  太极拳是我校的一大特色活动,它不仅能丰富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还能弘扬民族文化,为广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机电工程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