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太极拳比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22 14:21:40 更新时间:2019/3/22 22:03:00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春风习习,异彩纷呈,为了弘扬太极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鼎元广场举办的太极拳比赛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比赛邀请了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刘兵主任,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书记,团总支书记王培军书记,辅导员老师邓文娟老师,
宣传委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林强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比赛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共设立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比赛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各队参赛选手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将“白鹤亮翅”、“双峰贯耳”等二十四个动作精彩展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机电一体化182班夺得冠军。


此次太极拳比赛对于进一步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培养同学们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比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为更好地发展我校体育文化精神培养起了积极影响。






机电工程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