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11 9:31:49 更新时间:2019/4/11 9:32:27
  2019年4月3号,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林强,辅导员尹春燕的带领下进行参观新郑老红军——周聚荣故里。

  据了解,老红军周聚荣是郑州市郊县为数不多的参加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老红军之一,而老红军周聚荣纪念馆是郑州市唯一一个由村民自发建成的老红军故居纪念馆。纪念馆保留了老红军周聚荣家庭的生活原貌,在纪念馆的展墙上记录了老红军一生的壮举,也记录了老红军周聚荣经历的红军长征和战斗的英雄事迹。在展厅里,还看到老红军周聚荣参加革命时期的留存下来的遗物和生活物品。



  此次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周聚荣故里参观为的是让更多的青年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