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3 19:15:12 更新时间:2019/4/4 9:29:49
  2019年4月2日星期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对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以及加强党的政治学习召开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支委会就在其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以进行讨论。并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作出决议,且全票通过了本次决议。

  同时会议又对与中共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议从一、主要特点(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二、主要任务(坚定党的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三、如何贯彻落实(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议临近结束时,由党支部书记罗利远书记对会议作出了大会总结。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中共中央文件来如何结合实际、如何渗透到自身工作、学习、成长中来。并时刻铭记身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机电工程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