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尊老爱老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9 21:57:17 更新时间:2019/5/9 22:03:47

2019年4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联合,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培军和信息工程系张玉龙带领相关辅导员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前往具有8000年历史文化遗址裴里岗,协助筹办裴里岗敬老爱老活动。  


尊老、爱老、敬老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活动中,大家们用实际行动向这些老人们呈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给学生拓展了相关知识,增强了其敬老爱老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当代优秀青年的雷锋精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