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我和团徽团旗合个影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9 22:01:42 更新时间:2019/5/9 22:03:39

为加强团支部的建设和团员的管理,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的组织意识和模范作用,5月8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鼎元广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和团徽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不但与团徽团旗合影,并且在团旗面前宣誓,此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精神,加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