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5 11:40:15 更新时间:2019/11/5 11:40:19

           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根据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2点10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二,由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为系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集中学习了党史和国史,系部主任陈爱国,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系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罗利远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刻,系统的阐述了党史和国史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使与会同志对党史和国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阐述了初心是什么,为什么不忘初心,该如何坚守初心。


与会同志就党史和国史的学习作了细致笔记,罗利远指出,通过学习党史和国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才能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总结中,系部主任陈爱国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主体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学习党史和国史的重大意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将满腔热忱投入到育人工作中去。此次党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和学习党史、国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下一条 :喜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