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5 17:59:20 更新时间:2019/11/5 18:01:49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31日晚上,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金马礼堂召开第八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
有2017届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和2018届系学生会干部以及2019届新生。会议由王培军老师主持。

首先介绍一下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他们分别是
机电工程系主任:陈爱国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培军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团委委员:鲁彦冬
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团委委员:申万营
院团委委员:谷凯歌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王晓晨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辅导员:张林强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张希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王彦萍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王自鑫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梁瑞阳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王成义
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白宇阳
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田径队指导老师:徐大帅

会上,由老师王培军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贾忆帆接过上届主席王梦阳的接力棒,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道为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贾忆帆与学生会干部共同探讨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届主席王梦阳 进行了精彩的就职演讲,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和郑重的承诺,充分展现愿意为机仪学生会奉献的决心。总结发言,提出了四条建设性意见,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学生会各项任务,积极努力为大家服务。

 学生会换届大会是学生会的例会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校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