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五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荣获优秀奖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5 23:18:16 更新时间:2019/11/21 9:36:12
    2019年11月9日-10日,我院机电工程系三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技能竞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

参赛师生合影
    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6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幕式。来自汽车行业的评委专家以及来自郑州市36名参赛选手、领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为了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赛项开始前半小时开始抽签,并且本次参赛的选手全程封闭。比赛采取实车实操考核方式进行,分“汽车电气系统检修”和“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两个分项比赛,每个赛项时长为40分钟。

抽签现场
    11月9号第一场汽车电气系统检修赛项从十二点半持续到晚上七点,11月10日第二场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赛项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四点。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各参赛队有条不紊地开展各故障点的检修工作。我院参赛的队伍是来自汽修172班的杨晓凯、田恩鹏、赵杨琨三位同学,在这次技能竞赛中荣获了优秀奖。
    我校3名学生参加了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圆满落下帷幕。在还没有系统学习专业知识的情况下参赛,取得优秀奖的成绩也是较为良好。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沟通和学习,开阔了视野,指明了学生学习的方向。同时本次比赛,也促进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的教学改革,加快汽车维修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更好地对接目前汽车后市场需求,均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苌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