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5 12:29:31 更新时间:2019/12/5 12:48:18
    2019年12月3日下午,机电系在6号教学楼305室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各实训室老师、设备管理员、相关实训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爱国主持。
    会上,陈主任首先总结了近阶段的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传达了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要求,要求一定要认真细致做好各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陈主任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围绕水电设备安全、防火安全和门窗建筑安全三方面开展检查,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不能乱拉乱接电线;电器、电线无老化或破损现象;实训室、办公室设备无漏水、漏气、漏油现象;按相关规定摆放灭火器;保证实训室楼道畅通;窗框、门框与墙体连接牢固,无明显缝隙;窗关好,按下窗户保险封扣。
    每个实验实训室有专人负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限时提交整改方案,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会后,各实训室老师对全系所有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共发现隐患和问题十余条,实训教研室将及时落实提交整改方案措施,及时上报学院相关部门,确保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和实验实训教学的顺利开展。
                                                                                                                                       (图\文)陈爱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