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行团学干部培训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5 19:28:34 更新时间:2019/12/5 19:28:41

机电工程系举行团学干部培训会


    2019年12月4日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三号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素质内涵建设”团学干部培训会。大会由机电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主讲,机电系团总支副书记李福涛、学生会主席贾忆帆、副主席张仕炟带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罗书记对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介绍了此次会议所要讲述的具体内容和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对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做出了指导,学生会成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素质内涵建设”明白团学干部的意义所在。会议中为学生会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工作重点。要求学生会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针对会议内容做好工作安排。
会议的主要讲点:
    一、解读共青团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二、团学干部应理清的几个问题。
    三、发挥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四、提升团学干部素质内涵建设。
会议中罗书记特别强调了我们学生会的一份子应该具备的能力,要处理好与同学、老师、干部、学习以及生活等的关系。

 


 
    最后罗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
    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与会人员继往开来,力创新高,促进自我提高,认真履行相关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要求各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共同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生会工作氛围。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广大老师同学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将越办越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