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精心组织答辩预演,稳步推进毕业生答辩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5/1 23:46:08 更新时间:2020/5/1 23:47:45
    为保障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机电系论文指导老师积极探索线上答辩模式,提前调试相关平台,通过钉钉建立了答辩演练联络群,运用“腾讯会议”“钉钉”等网络平台进行视频、语音答辩演练,保障了答辩演练工作的如期开展。

    在答辩演练过程中,各位学生通过PPT介绍了论文的背景与意义、创新点、主要研究内容和成果总结等,各位评委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严谨规范,交流充分,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答辩演练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有效地做好院系其它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在疫情面前,为保障此次答辩演练的顺利进行,机电系积极调动指导教师积极性,在学生的安排组织、平台的功能测试、网络环境的确认、答辩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准备,有力地保障了本次答辩演练的顺利进行。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学校早日恢复正常秩序!

    经过答辩演练后,学生对自己论文(设计)的认知更加全面,也离毕业更近一步。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文/图)机电系 李祺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