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成功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2 23:53:00 更新时间:2020/7/2 23:53:25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机电工程系

       党支部成功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院党委指示文件要求,2020年7月2日中午1点,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5号楼403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李丽艳老师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专升本学生党员代表。

图一:会议现场


       会议共分为6个议程:一、由宣传委员张林强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二、参会全部党员观看红色影视;三、由组织委员李丽艳老师为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的党员颁发颁发捐款凭证;四、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对“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再动员;五、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发奖励;六、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琚爱云做总结讲话。

图二:由宣传委员张林强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红色影视

图四: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的部分党员领取捐款凭证


图五:由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奖


图六: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琚爱云为学习强国最高分学员颁奖

       最后,由琚主任总结讲话,琚主任从自身入党心理历程分析,表达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感悟。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我系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老师,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勇担职责使命,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系部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图/文 方中鑫)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