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查看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4 14:17:24 更新时间:2021/4/14 21:35:59


  2021年4月9日,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琚爱云的带领下,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培军,大三辅导员王成义,张希一行五人去郑州查看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进行调研。上午考察的单位是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郑州项目部),并且对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两个专业学生进行沟通。目前学生对自己实习单位比较满意,不仅在工作中学到了专业的技能,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比较清晰。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评价非常高,表示我院实习生不仅专业技能强,并且责任心非常强。

    下午一行人对2018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单位郑州地铁进行调研。其中城轨182班学生幸政杰在实习过程中已经晋升为班组长,部分实习生作为储备干部进行考察阶段。


    考察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琚爱云表示:调研看到学生近八个月实习以来取得的成绩,他们自信、上进,职业发展目标明确。感谢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仁对学生们的培养与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继续深耕课程设置与标准,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沃土。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王成义

2021年4月1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