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共抗疫情、从不缺席、携手疫情防控、机电学子在行动(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21 21:37:59 更新时间:2022/1/23 21:12:43

       疫情发生,形势危急,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机电学子刻不容缓。在党的领导下,我院学子排查追踪,场所消杀,体温检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的教育风气和学生的优良品德。

       作为一名大学生,机电一体化202班魏肖博作为班级团学干部,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尽自己所能,做力所能及之事,去帮助他人,因此,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乡政府的号召,该生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93班伍嘉豪积极响应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团委号召,在家乡驻马店市汝南县常兴镇大申庄村疫情卡点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和为司机、行人测温,彰显了一名团员青年大学生该有的责任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2022年1月19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192班,班长史佳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奔赴洛阳市嵩县旧县镇白庄村疫情防控卡点进行志愿服务,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并引导过往人员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2022年1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201班 胡耀棽在,家乡南阳市桐柏县城关镇银兴花园社区参与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疫情政策宣传,巡查,双码查验,为社区隔离人员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等。




       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191班王红亮在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安平镇后王村参加疫情防控和房屋排查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对健康码行程码查看和房屋排查。



       2022年1月20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195班,班长余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信阳市新县夏店村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村民主动去参加全县核酸检测,出示健康码和预约码。为国家尽一份微薄力!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201班李佳政,在家乡新野县沙堰镇南村村委会门口负责疫情防控和返乡登记、房屋调查。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月2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