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学管队伍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2/28 12:23:04 更新时间:2022/3/16 14:56:25

       2022年2月24日晚上20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利远,团委书记王培军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情况和身心健康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安全用电、宿舍清洁卫生、人身财产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在检查过程中,罗书记和王书记时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保持宿舍对向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同学们学会运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开展适当的文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







       通过检查,学生安全状况整体良好,绝大部分学生能够认真遵守学生公寓的规章制度。对个别存在的问题,辅导员们进行了及时的督促和引导。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对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