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
汽车仿真实训室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4 16:23:48 更新时间:2022/3/24 16:57:15

实训室位置:实验楼一308室

汽车仿真实训室建于2016年,机房配备电脑30台。主要针对专业技能培养、专业基础教育两方面为本学生提供了良好硬件基础。

汽车仿真实训室是利用计算机进行辅助实训,可以完成汽车结构、原理、拆装过程、保养规范等内容的仿真实训;完成车载网络系统的组成、原理以及检修方法;可以仿真汽车检测线的组成、检测设备的结构原理、使用方法、检测标准等;可以模拟汽车4S店运营管理。

主要实训项目:有整车结构仿真实训、系统原理仿真实训、总成拆装仿真实训、故障诊断仿真实训、检测设备仿真实训、维护保养仿真实训、商务营销售后服务仿真实训。




 
上一条 :电梯实训室简介
下一条 :电梯实训室简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