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
ABB机器人生产线实训室简介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18 20:24:23 更新时间:2022/3/18 20:24:26
      ABB机器人生产线实训室占地97平方米,配备有YL-268机电一体化柔性生产实训系统3套、计算机等设备,达到36个实训工位。
      实训室主要功能:承担机电一体化的自动化生产线技术应用,柔性制造系统技术应用,PLC技术应用等实训教学,可用于西门子PLC技术应用、西门子变频器技术应用、FANUC机器人操作技术应用的考证培训和考核。
设备可实现的实训项目有:
     颗粒上料:空瓶被人工摆放在上料皮带(短皮带)上,启动运行后,瓶子被逐个运送到填装输送皮带上(长皮带)。
     加盖拧盖:被加满颗粒的瓶子被输送到加盖机构后,加盖机构启动加盖流程,将盖子加到瓶子上。
     检测分拣:拧盖后的瓶子经过此单元进行检测。
     搬运包装(机器人单元):机器人将瓶子抓取放入物料台上的包装盒内:
     成品入仓:把机器人单元物料台上的包装盒体吸取出来,然后按要求依次放入到孤形立体仓储相应仓位。


 
下一条 :PLC实训室简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