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在“反邪教”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9 23:08:14 更新时间:2022/5/19 23:09:11
       为净化校园环境,确保我校青少年学生免受邪教侵害,提高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建设“平安校园”,“反邪教育进学校”的指示精神,我校在2022年5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我院积极响应,经过学院层层选拔,最后派出更加优秀的三名同学参加这次反邪教比赛。



       本次比赛由7支学院参赛选手组合,经过层层角逐,机电工程学院的选手们表现出色,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能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充实自己,在未来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本次比赛不仅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也让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到邪教组织的危害,知道如何防范邪教。教育学生们应该相信科学、尊重科学、运用科学的力量来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有助于推进我校反邪教工作的宣传,提高了广大学生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