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演练于心 防范于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20 16:54:23 更新时间:2022/10/21 16:54:57

为了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增强防范自救本领,减少伤害事故的发生,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举行消防安全教育演练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学校保卫处安全科副科长彭永超,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演练过程中,学校保卫处安全科副科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师生如何安全使用灭火器;希望同学们居安思危,及时消除意外伤害,防范于未然,远离火灾、远离危险。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切实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安全教育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