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并肩“战”疫 筑牢“青春城墙”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管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 10:58:06 更新时间:2022/11/1 13:49:25
      我校自封控管理以来,暂停了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授课。为了进一步将学校的防疫策略落实落细,提高学生线上上课率,确保学生学习、生活的安全稳定,10月27日晚上21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团委书记王培军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的思想动向、线上学习和生活动态关心关问。
       在走访过程中,罗书记详细、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针对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疫情期间学习生活、调节身心状态等方面给予建议与指导。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证线上教学的学习质量。同时,他还要求辅导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防疫好工作,共同构筑校园疫情防线。
        辅导员老师们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平稳顺利地度这段时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承诺会认真遵守学校的疫情政策,做好个人管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与老师一起并肩“战”疫,筑牢“青春城墙”。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同学们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共同守护师生安全稳定和身心健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