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勇担当务实笃行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15 8:51:18 更新时间:2023/2/15 9:01:44

       卯兔年始,春潮涌动。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主持。

首先,罗利远书记就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盘点回顾和梳理总结,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中心任务、工作重点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规划和汇报交流。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即将面临很多新的考验和挑战,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政治敏感度和工作执行力,构建紧密协作的团队,不断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紧扣学校中心发展布局,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真格的举措,全力以赴,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琚爱云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万物逢春生,奋斗正当时”,希望大家认真谋划,做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计划安排,明确工作目标及方向,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加强个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为机电工程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影响力、团队文化营造开篇铺路,锚定目标不放松,团结协同促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