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知行合一——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14 9:58:35 更新时间:2023/3/16 10:31:51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3日在五六号教学楼开展《学生手册》考试,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所有专业共31个班,共1500余人参加考试。


       《学生手册》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检验学生对校训、校风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通过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考勤暨请假办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多个方面考察学生对学校管理制度的理解,帮助学生合理制定学习目标,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品质,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口中“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考试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和班助协助配合、明确分工,认真落实监考工作,23级学生认真作答,营造了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

       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制度约束为底线,以教育管理为核心,通过《学生手册》考试,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不断树立“规则意识”、“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