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三)爱我中华 捐我热血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10:13:01 更新时间:2023/3/9 18:04:15

2023年3月2号上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2201班班长团支书带领班级数名同学去新郑市炎黄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以撸袖献血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三月的郑州依旧寒冷,却挡不住献血的热情,献血现场,在新郑市医院志愿者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排队填写表格·认真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鲜血诚宝贵,助人价更高。这些学生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也有初次献血的,大家踊跃投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一腔热血”传递真情,用行动呵护生命健康。



   阳春三月,“热血奉献”让献血屋内暖意融融,一袋袋热血传递着爱心,一张张笑脸记录着真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充分彰显了青春活力与责任担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青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国家繁荣富强的动力,是公益事业的生力军,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勇于奉献,参与无偿献血,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