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四)校社联合共办运动会 雷锋精神永传承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10:37:31 更新时间:2023/3/9 18:04:53

在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响应我校实际号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3月6日早上,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大一新生,联合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小高庄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其中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2201班,电气自动化技术2203班,机电一体化技术2204班,机电一体化技术2207班的学生代表,组成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的趣味运动会。

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运动会现场的组织与筹备工作。帮助社区的老师们布置比赛现场,悬挂横幅,进行宣传。热情的投入志愿者的工作当中,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与热情,充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随后志愿者在运动会过程中,承担裁判的工作。志愿者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完成裁判的工作,帮助社区的老师,圆满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任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