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2 11:24:28 更新时间:2023/3/6 8:41:32
       为了进一步防范我院学生宿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排查整治宿舍安全隐患,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点,2023年3月1日晚上21点10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分团委书记王培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突击检查工作。

       在检查前,罗利远书记做了动员部署和具体要求。随后,在罗利远书记和王培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有序,但也存在个别宿舍私拉乱扯电线板等情况,对此,检查老师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宿舍彻底整改,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共创文明、平安宿舍。

       检查工作结束后,罗利远书记总结到,我院历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并通过本次宿舍突击检查,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条例,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强化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了宿舍的管理和日常行为。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