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次学生权益座谈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2 11:55:03 更新时间:2023/3/2 11:55:06
       为维护学生的权益,强化维权意识,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所产生的问题,我院将分两次,分别对大一、大二学生进行学生权益座谈会。一次会议于2023年2月28日下午三点在五号楼202教室举行。本次会议参加人员为2022级全体辅导员、2022级各班选派的权益代表以及权益部的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大一新生在校期间遇到的生活和学习的问题和困扰,各班级负责人根据会前调研结果反映同学们各类诉求,并进行现场讨论。权益部成员实时记录汇总。其中提出最多的问题主要有,寝室和教室东西维修不及时,程序不规范;实训设备不齐全,导致不能正常使用等。

最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晓晨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针对性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对于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会继续向学院相关管理部门进行申报,由权益部跟进解决,同时鼓励大家能够积极反馈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侵权问题,可积极主动的向权益部反馈,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效率。


通过此次座谈会,更进一步畅通了维权通道,反馈出我院22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权益问题以及学生会工作当中的问题。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切实的做到时时处处为学生服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