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关于机电工程学院收听收看“2023年“两会”及学习“两会”精神”情况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12:52:44 更新时间:2023/3/7 12:52:52

中国共产党于2023年3月4日、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 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生骨干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与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一样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表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在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思想上紧跟步伐身先士卒,在行动中紧盯目标补齐短板,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林强表示:
听取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后,我深感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在“极不平凡”之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绩,征途充满艰辛,成果辉煌卓著,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在未来实际学生管理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为国家培养栋梁人才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艳表示:

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要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自身工作,把党的声音传递到身边同事,同学。要做遵守宪法和法律的模范,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模范,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做到学生有所呼、我便有所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倾听意见建议,拓宽联系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彦琼表示:

通过直播观看了本次报告,听的热血沸腾,鼓舞人心。作为当代青年,感受祖国的强大,与有荣焉。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强化责任和担当。创新二字始终贯穿在自己的工作当中,做一名有高质量的教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有责任、有当担、有道德、有纪律的新时代人民教师。对祖国伟大的事业往前推进,坚定必胜决心,为全民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不懈奋斗,愿祖国越来越美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