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系列活动(十)践行党的二十大 学习雷锋好榜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参与实践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14 14:24:42 更新时间:2023/3/16 10:33:47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响应号召,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夯实志愿服务队伍,拓展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书写新时代学雷锋的青春故事。2023年3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带领部分教师党员前往具有八千年文化的裴李岗村,开展党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团委书记王培军,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林强以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为进一步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如宣传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清扫道路,用青春实践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切实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引导大家学习雷锋事迹,续走雷锋道路,争做雷锋传人,真正让雷锋之花在校园盛开,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