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6 23:01:59 更新时间:2023/3/9 9:06:19
   一扫往日疫情笼罩的阴霾,我校田径运动会已逐步提上日程。我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也在众人的期盼下于3月7日中午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琚爱云,党总支副书记罗利远,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田径队代表团和志愿者团队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培军主持。
    
      

    在会上,罗利远书记表示,这次运动会是一次丰富的体育盛宴,对我院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舒展个人特长的机会。同时也要求我院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参赛规则。罗利远书记还鼓励运动员,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运动因拼搏而绚丽,让我们共同努力,畅想未来,享受春天,体验运动激情,机电因你们而自豪。随后,运动员代表王卫峰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琚爱云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我院运动员要坚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满激情,凝心聚力,充实自我的舞台。在竞技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要坚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前进的态度,要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示机电学子的魅力风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