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仪器/工具/量具使用登记制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5 20:29:29 更新时间:2022/3/25 20:29:33
       为保证我院各实训室高效、有序、规范的运行,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实验实训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实验实训学生守则》、《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实验实训卫生管理制度》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实验实训室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特制定制度如下:

       一、本制度适用于机电工程学院直属管理的所有实训室,凡在实训室上课的专职教师、校内兼职教师、校外兼职教师如有使用仪器、工具、量具,均需填写使用登记表。

       二、数控实训车间仪器、工具、量具适用范围,实训实习中所使用到刀具、量具、扳手、螺丝刀、钳子、教师专用扬声器等工具均需登记。

       三、汽车类相关实训室仪器、工具、量具适用范围,实训实习中所用到的各类扳手、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测力工具、电子仪表仪器、故障检测器、教师专用扬声器等工具均需登记。

       四、机电类相关实训室仪器、工具、量具适用范围,实训室实习中所使用的万用表、电烙铁、螺丝刀、按钮、交流接触器、熔断器、空气开关、热继电器等各类电气元器件均需登记。

       五、填写表格时每项必填,特别是使用仪器、工具、量具名称,领取数量要认真填写。

       六、本规定由机电工程学院负责解释,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同时以前的规定作废。


机电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