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高云教授应邀来我院分享教学能力大赛心得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20 8:51:00 更新时间:2023/5/20 8:51:06

5月18日,我院邀请河南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云教授来我院分享参赛心得。分享会以讲座形式开展,地点布置在3501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学校其他兄弟院部老师参会。

讲座正式开始前,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利远向参会教师介绍了主讲人情况并致欢迎词。高教授的讲座围绕以下三个方面递进式展开:教学能力大赛政策解读,细微之处着手奠定参赛基础;实际教学中对标大赛要求,从日常教学中提升教学能力;从八个方面诊改自己的教学能力作品。


分享会结束后很多老师表示对教学能力大赛和指导学生技能大赛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更树立了参赛的信心和拿奖的决心。在讲座结束后汽车教研室和部分没课老师邀请高教授到办公室针对技能竞赛的人员选拔、梯队化管理、日常培训和强化培训的内容及方法进行了详细交流,又细致咨询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题、资料准备及规范整理、视频录制注意事项等问题。高教授被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所感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技能大赛和教学能力大赛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交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