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勠力同心 共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晓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23 17:05:05 更新时间:2023/5/23 20:57:04

为保障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召开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5月23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及时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琚爱云、党总支书记罗利远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琚爱云指出,一是要提高就业认识、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开拓就业市场,积极完善与用人单位的联动机制,通过实地走访、视频会谈、专项邀约等不同形式,为我院毕业生尽可能的多提供就业岗位,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落地;三是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充分发挥访企拓岗政策,为我院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党总支书记罗利远就专升本、应征入伍、西部计划、考公考编、精准帮扶、灵活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通报了近期我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罗利远指出,一是要全面摸排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务必做到一生一策;二是要加强家校联动,聚合家长就业资源,争取家长支持;三是重点关心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心理辅导和就业指导。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抓住重点、强化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